创死我得了

冤种

如果小排球变成恐怖无限流……

🔴ooc警告不喜快逃!!!!!!!!但真的感觉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很能代一些生死局。()之前写了乌野青城的,突然想到了就胡乱写一下(


【音驹】

黑尾铁郎:队长。十项全能选手,在任务场上很难说他有什么短板或缺点,甚至能完美兜住有些队友闯下的大灾小难,如果非要说黑尾有什么不妥……那可能就是他看上去非常好心的帮了你一把后满脸微笑说“鄙人一向带人热忱”的时候,毕竟那一定是在打算坑你了()但无法反驳的是黑尾在冷酷的任务场里确实算得上热心,在任务开始前会耐心地给陷入恐慌的新人讲解情况,而且他“收取”的代价比起一些别有用心的老人来说可以称得上微乎其微,甚至迟钝一点的新人根本无法察觉自己已经被利用了。有一套血液神教的理论,每次说口号时都被研磨吐槽羞耻,然而黑尾下次只会更来劲()曾和木兔、月岛在一个任务里被困了一段时间,对月岛那与研磨颇为相似的怠惰气质很感兴趣,坚持认为月岛是他徒弟,因为木兔已经有日向做徒弟了(研磨:好幼稚……

            黑尾小时候就知道了任务世界的存在,并且一直都有心理准备,但他实在没想到自己进去的契机竟然是为了阻止研磨通宵打游戏,和研磨一块儿被游戏机吸了进去……


孤爪研磨:猫。研磨一般不会太注意某个人,可一旦被他盯上,那种被锁定和剖析的感觉会让你像个钉在背板上的标本,任他宰割。被黑尾称作音驹的“大脑”,事实也的确如此,在恐怖紧张的让人呼吸困难的任务里,研磨冷静的可怕,每一个人、一件事、乃至一个不起眼的小东西,都能成为研磨突破任务的道具。也是省电类型,兵荒马乱的逃命时可以在黑尾背上安稳打游戏()命根子是和他们一起进去的游戏机,为了搞到几款新的游戏和黑尾做了好几次命悬一线的任务(黑尾:可恶啊我明明是想让研磨少玩点游戏的!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在遇到日向之前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活着,因为小黑想和自己一起活下去,那就姑且多做几个任务吧。后来被日向蓬勃的生命力和热情感染,单纯为了黑尾活下去的理由渐渐带上了属于自己的希望。

            被游戏机吸进去后难得兴奋了一小下,然而在黑尾沉重的介绍后很快萎靡不振()还以为真的穿越到游戏里了呢……白高兴了……导致第一场任务除了动脑以外基本上是被黑尾背着跑路的()


灰羽列夫:励志成为音驹的王牌,现在的目标是在和夜久前辈练习闪避时争取不被打成狗。日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以为看见了都市怪谈里的瘦长鬼影()很——高!力气也大的离谱,同样是体力怪物,但是技术真的很菜……夜久为了不让他闯祸费尽心思,研磨为了让他变得可控绞尽脑汁。但天生的优势完全无法忽视,如果有灰羽在身边,哪怕正面撞上怪物也不用怕,毕竟他那另一半战斗民族的血统可不是只让脸长的好看呐。

            第一次进任务世界灰羽也在上厕所()毕竟厕所是一个经常发生奇妙事情的地方啊。


夜久卫辅:和乌野的西谷一样,是只要安静守在后方就会让队友无比安心的存在。但和西谷跳脱的性子不同,夜久更沉稳,如果说西谷有时还容易冲得过猛,得靠大地或菅原拽回来,那么在音驹的夜久充当的就是负责拉人的那个(特指灰羽和猛虎),并且由于音驹没有女队员,夜久不得不学会了做饭这项技能,和福永一起担起了猫猫们的口粮大业……(夜久:怎么会如此……而且他们吃的真多啊……研磨!!下次能不能多吃点!学学列夫和猛虎啊!!)

            第一次进任务的时候遇到的队友都太靠谱,以至于后来面对灰羽这类让人操碎心的后辈,逼的夜久能和灰羽睡在一张床上只为了看紧他不要在半夜做出什么作死举动()


山本猛虎:虽然在和田中第一次就针锋相对,但同类相吸的定律还是让他们成为了好兄弟,目前山本正在向田中请教如何让女孩子不要害怕自己,菅原和研磨对此表示这种类似于和日向请教怎么长得高的行为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第一次进任务时被研磨嫌弃太吵太闹,但最后还是和睦相处了呢(黑尾:感动,研磨终于会和别人吵架了——


犬冈走:猫猫里混进的狗狗。开朗热情的性格很快和日向打成一片,被大地质疑这孩子是不是被待人热枕的黑尾给忽悠了才进了音驹。虽然长的很高大但身手的灵活程度却不容小觑,再加上研磨的指挥,甚至能与日向媲美。

              第一次进任务时深深地认为黑尾是个单纯的大好人,并且不可思议的现在也这样认为。(研磨:我认识的大好人里,小黑只占个“人”字……


【枭谷】

木兔光太郎:ACE。当之无愧的王牌,实力能在任务世界里排在前五,然而性格也有着致命的缺陷……如果在任务结算时发现自己不是mvp,他会在下场任务时郁郁寡欢,如果做任务时不小心出了差错,直到被赤苇哄好之前他都会郁郁寡欢,如果硬刚怪物顺了手,他会热血上头忽视赤苇的提醒打乱一切计划……幸而其他队友都很靠谱,早已习惯木兔的行事风格,为应对木兔各种突发状况而制定的计划能从planA排到planZ。是枭谷的王牌也是队里的老幺,木兔活跃时队友让他无后顾之忧,当他消极时则轮到队友们发挥实力解决困境。以及虽然身为队长但是大多数事务都是赤苇处理这是可以说的吗()曾和黑尾,月岛被困在某个任务世界里一段时间,并和黑尾一起把月岛调教成了乌野之盾(山口:虽然阿月变厉害了…但总感觉他很心累的样子怎么回事……

            第一次进任务也是很久以前了,但是第一次遇到赤苇的那一场表现的非常好,是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的超水平发挥,甚至做到了将90%的友方都安全带出,木兔认为虽然有自己实力超群的原因在,但赤苇也是不可忽视的天才(木叶:什么难道不是赤苇指挥的好吗)


赤苇京治:枭谷的指挥塔(木兔的专业饲养员)。当遇到木兔的消极模式开启时,能在0.5秒的时间内将木兔可能会有的反应一一考虑全面,同时还能结合任务情况,做出最适合的选择和决策。拥有能把木兔从消极边缘拽回来的神奇力量,深受队友敬佩,但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做任务的同时,还在进行着另一项工作……曾进入过恐怖幼儿园的任务,在大家对一群小鬼焦头烂额的时候,只有赤苇如鱼得水,甚至还深得鬼童们喜爱,还会对赤苇网开一面,这是,为什么呢……(木叶:毕竟平时总在照顾一个巨型儿童啊……)

              第一次进任务时赤苇还是非常惶恐的,然而队里的木兔前辈却开朗又阳光,靠谱还善良,那时的木兔深深吸引了赤苇,像一道耀眼的光芒驱散了赤苇的迷茫。后来才知道那只不过是木兔前辈难得一见的超水平发挥罢了……


评论(2)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